与狛

今天本来是好好看个房子去的 ……


结果一大早起来发现阳台上积了有2cm左右的雪!

我于是冒着狂风暴雪去了车站……

 发现凳子不能坐了……→_→……

于是从家走到车站大概4、5分钟?伞上就铺了层霜一样……

一路收到好多大雪预警……要不要这么吓人……还好电车没停,我问房东是不是每年日本都能这么疯狂的下雪啊?

他说不能啊,也就前几年有一次比较吓人,今年还好啦(ゝ∀・)⌒☆

我真心吓了一跳,这样要敢持续几天我也不用上学啦哈哈~(●´∀`●)

回来的路上拍了点资料用的照片,还有一对老头老太太躲我后面挡风挡雪……汗……本姑娘也很冷诶( ´ o ` )ノ……虽然穿得是熊了那么点……

然后比较吐血的是,下雨天走在路上怕汽车经过泼一身水,下雪天那简直就是怕汽车带过一阵风糊一脸雪啊!下得太紧了,前几天雪都是一坨一坨下的,今天是一片一片砸的……

前几天的雪一片就有1/4手掌那么大,真是没法出门,那除了一坨根本不能形容……

现在放阳台上的小布丁都成冰了……真好……大过年的嗦冰锥子……还是巧克力味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© 与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