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狛

经验交流下,关于手绘时的线稿处理。

用真波小天使做个栗子。这个兔子梗其实完全是自己的恶趣味,顺说,坂道君是小黄鸭w

我比较喜欢人物肤色是棕色笔描线,剩下全是黑色,感觉眼睛用黑色时可以比较突出表现,这个算是个人的小习惯吧。

眼睛的线上睫毛是黑的,下眼线是棕色,懒得换笔时会全部黑,或全部棕。

有时候看心情也许会用上其他颜色,比如衣服上的兔子都是粉的,衣服鞋子的裁缝线会换棕色勾出来,头发一般也是黑线来,不过既然是栗子,就用蓝色了……(●´∀`●)

经常会把也许是高光部分的线故意断开,也想试试看离镜头远的部分全棕,镜头前的部分按原来的,不过上完色线稿看起来就会变得怎样都好,没什么差别,有些失望啊w【趴。

但是水彩的时候全部都是棕色线,没换过笔。看大家都是电绘,喜欢手绘的表示好寂寞QwQ【闭嘴电绘废。

用最喜欢的奶茶收尾,果然奶茶还是两倍茶叶的美味w

评论(2)
热度(7)
© 与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