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狛

小天使打头阵~
论渡边老师的乙女力之如果这是少女漫的发展流程……那么……
还说真波像侦探一样2333333
这时候其实还没有那么坚定这cp,之后的戳心肝剧情简直闪瞎w
这之后的反应居然不是脸红,只能说果然不是少女漫,但是下一格的少年漫式的反应反而深得我心啊!太可爱了!
不脸红反而再次告白的真波小天使!!!闪瞎啊啊啊!!!居然还直接称呼名字了!真有你的!!!追人就是要有这样的魄力嘛!!!东堂你后继有人了233333333
至于后面跟东堂前辈电话回复时说得颠三倒四,还被弹幕吐槽“各说各的老婆”,我简直把持不住w!甚至主角为了能再见一次真波君而奋力在最后冲破1000米大关的时候(掩面(期待后续啊~唯一让我回归少年漫的一瞬间,还是真波的一句“除了自行车真的不知道和你聊什么好呢”……看来真波君还得跟东堂前辈好好学一下……(。
随手涂的鸣子酱收尾~w

之所以愿意追弱虫这部,其实我本身也挺喜欢自行车的,具体还得说到初中因为一直骑淑女车,导致有一次回家太慢没看成动画而有些不爽,直到现在,我都还在希望哪天赚钱了,就可以买个公路车,不用担心错过动画播放时间了w

不过我这个二次元死宅是打死都不会参运动部的,跑50米用时11s还能喘得比胖子都厉害的人,可以直接弃疗……

评论(7)
热度(114)
© 与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