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狛

一开始东堂在我印象里还是很普通的好战少年……对认定的人(小卷)非常执着,但是当他被“NO”的枕头打击到时……
好像按到了开关的痴汉……以至于后来被小卷的假动作哄骗出去,然后意识到“被抛弃”的那段……
我看到了超强大的“痴汉力”(啥。
以至于这一话结束时我都忘记小卷前辈的全名了!!!脑袋里除了「巻ちゃん~!」以外什么都不剩了(⊙v⊙)
到了颁奖仪式的那集被东堂叫到名字的时候才记起来= =lll……
在看到睫毛兄出场的时候,我不信没人想到鸭子生活!23333
二年级组的那集,居然有人刷周泽凯X江波涛,笑cry!真的是前辈太过无口,发感叹号都懂是什么意思简直太强悍!整集的秀恩爱啊23333333333
放不下了,等等再来一篇,真波小天使收尾~一开始以为小天使的配音也许会是石头配出温柔攻的赶脚,没想到这个小翅膀温柔攻太温柔都快变受了w

这是周末补了个番的感想,太多地方太好笑了,忍不住吐个槽w

等下来研究渡边老师的乙女力w

我发现运动番都又燃又基w,目前站的cp是篮球的青黄,火黑,排球的影日,月山,弱虫的东卷,山坂,太多萌不过来w

小排球的月山明明很萌的,结果到处被喜欢的太太们拆cp我只好含泪远望,之前黄黑的一个太太在弱虫似乎有站山坂的倾向w好开心~!

评论(13)
热度(1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与狛 | Powered by LOFTER